• 录播课堂
  • 党纪党规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纪党规

    • 益阳开放大学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4-07 来源:益阳开放大学 作者:
    •  2023年4月6日下午,中共益阳开放大学第三支部委员会在培训楼云教室201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唐箭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有七个议题:一是重温入党誓词;二是下蹲到支部的党委委员副校长周程宏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三是支部书记唐箭同志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上年度党支部问题整改情况,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四是支部书记唐箭同志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五是党员个人对照职责、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六是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献忠同志从政治站位、事业格局、党建+创新三个方面做点评和总结;七是民主测评。

       

       

       

       

          会后,支部将针对查找的问题进行再梳理,明确整改重点,聚焦具体问题,细化措施,做到整改进程和整改效果可检查、可监督。

       

      这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相互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推动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的进一步的增强,形成了积极向上、主动学习、风清气正的政治态。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