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录播课堂
  • 党纪党规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纪党规

    • 益阳开放大学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4-07 来源:益阳开放大学 作者: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与组织能力,2023年4月6日下午,中共益阳第二党支部在学校三雅书屋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方艺同志主持。

      会议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开始,全体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节选部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等系列会议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方艺同志代表支部做支部对照检查,支部委员围绕会议主题开展对照检查,围绕履职情况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参会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摆事实,讲真话,敢于触及矛盾和问题,同时对支部这一年的工作开展献言献策,为本年度各项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会中,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燕同志以深刻理解中国式社会治理现代化的科学内涵为题上了一堂微党课,刘燕同志从根本保证、治理宗旨、战略布局、治理格局、治理动力、治理主体、基本原则、治理体系、民主协商、治理法制化、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全球治理共同体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既有理论的高度,又结合学校的发展进行了实践的展开。

      会议的最后,组织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此次测评严格按照规定办法和程序进行,共评选出优秀党员6名,未产生不合格党员,并对评选结果进行了公示。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准备充分,组织到位,参会党员的积极性都很高,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为契机,深刻反思自我,克服自身的不足,为新一年的工作继续发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