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录播课堂
  • 党纪党规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纪党规

    • 益阳开放大学(益阳教育学院)召开 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10-09 来源:益阳开放大学 作者:

    • 2月17日下午,益阳开放大学(益阳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曹萍主持会议,党委委员陈献忠、刘燕、易新、周程宏参加会议,副校长谭罗平、李惠芳列席会议,市纪委市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彭敏、市教育局副局长何立山到会指导。

      会上,曹萍同志介绍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议准备情况,对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说明,代表班子按照“六个带头”的六个方面情况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曹萍同志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对其开展批评,班子其他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在自我剖析和开展批评的过程中,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虚心接受意见和建议,通过红脸出汗,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

      彭敏同志对开放大学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准备充分、查摆问题精准、剖析批评深刻,达到了预期效果。在此基础上,他对班子成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始终筑牢“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政治忠诚,强化思想武装,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坚决扛稳管党治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对年轻干部的监督;三是要切实落实推动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整改,落实整改措施,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何立山同志对学校领导班子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开放大学班子十分团结,干事创业的氛围非常浓厚;学校事业发展思路清晰,各项工作开展有条不紊;工作成绩显著,亮点纷呈,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扬。他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二是要把自我批评与实际工作进一步结合;三是要落实批评与相互批评的真抓真改

      曹萍同志代表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她对督导组领导的全程指导、精心点评和亲切关怀表示感谢。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班子建设坚持完善学习制度、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落实改进作风的各项制度二是要以更加扎实的举措抓好整改工作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认真组织开展“回头看”,狠抓整改到位三是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事业发展全体班子成员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突出党建引领,抓好分管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