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录播课堂
  • 党纪党规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纪党规

    • 益阳开放大学关于强化“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使用的实施方案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3-03 来源:党政办 作者:
    •  

       

      益开大党字〔20228

       

       

      益阳开放大学关于强化“学习强国”

      平台学习使用的实施方案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加强“学习强国”网络平台学习的要求,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热情,鼓励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现根据工作实际,修订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开发使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的重要举措,学校全体干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务必把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

      二、考核对象

      学校全体在职教职工

      三、考核目标

      党员干部每月积分不低于900分;非党在职教职工每月积分不低于600分。

      四、考核办法

      1.建立网络组织机构,加强管理。学校设主管理员1名,周智颖;小组管理员4名,分别为:第一党支部,黄振宇;第二党支部,肖芬;第三党支部,谢中勇;非党在职学习小组,胡梅。要求全体在职教职工加入所在小组,加强学习管理。

      2.对全校在职教职工学习情况实行“每月一奖励”制度。根据市委教育工委考核标准和学习强国系统平台规则,月统计积分只计算本年度试题答题积分,系统平台每月积分达到1300分以上的同志2月只有28天则调整为1210分,奖励100元书卡一张或流量费100元。每月1日小组管理员公布上月积分情况,主管理员负责读书卡和流量费的登记、发放和充值。

      3.对全校在职教职工学习情况实行年终奖励制度。在职党员当年积分排名前六名的同志予以500元(第一、二名)、400元(第三、四名)、300元(第五、六名)奖励;非党在职学习小组当年积分排名前六名的同志予以500元(第一、二名)、400元(第三、四名)、300元(第五、六名)奖励。

      4.积极鼓励参与“学习强国”平台的供稿、视频上传和试题征集活动。“学习强国”平台上稿一篇,奖励100元;上传视频一个,主要制作人奖励300元,参与者奖励100元;被平台采纳10个试题,奖励100元。文稿、视频和试题发给主管理员统一报送上级党组织。

      5.对党员干部每月积分低于900分、非党在职教职工每月积分低于600分的同志予以一定范围内通报,对连续三个月以上积分未达到该标准者,取消当年评优评先资格并纳入年度绩效考核等级核降范围内

      6.除月度奖励外,其余奖励年终奖励、“学习强国”平台的供稿、视频上传和试题征集均以读书卡充值的方式体现。

      7.本方案解释权归中共益阳开放大学委员会。

      8.本方案自20222月起行。

       

       

           中共益阳开放大学委员会

           2022228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