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录播课堂
  • 党纪党规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纪党规

    • 中共益阳开放大学委员会2021年度所属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通知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3-22 来源:党政办 作者:
    •  

       

      开大党字〔202214

       

       

      中共益阳开放大学委员会

      2021年度所属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

      述职评议通知

       

      各党支部:

      根据上级有关要求,经益阳开放大学党委研究、报市委教育工委同意,定于324日召开2021年中共益阳开放大学委员会所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期半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定于324日(星期四)上午9:00-10:30

      地点:二楼会议室。

      二、述职对象

      各党支部书记,共4人(各党支部书记发言时间控制在8分钟内)。

      三、参加述职测评会议的人员

      参加述职评议会议的人员为学校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支委班子成员;党政办主任及党务工作专干。

      四、主持人

      益阳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  周程宏

      五、会议议程

      1.由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献忠同志传达学习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讲话精神。

      2.述职汇报。各党支部书记就履行基层党建工作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情况进行述职,每人述职时间8-10分钟。

      3.领导点评。党委书记、校长曹萍同志点评第一支部;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燕同志点评第二支部;党委委员、副校长周程宏同志点评第三支部;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易新同志点评第四支部。每个支部述职后,即由相关领导进行点评,重点指出值得肯定的经验做法、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4.开展测评。组织参会人员对述职对象进行测评,测评结果分类统计,按照平时督查、日常工作和述职测评结果分别占30%40%30%的权重计入益阳开大所属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综合评定。

      5.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曹萍作总结讲话。

      六、有关要求

      1.请各支部书记在会前三天将述职材料发至党务专干周智颖处。

      2.如无特殊情况,请参会人员按时参会,如需请假,需严格履行请假手续。

      3.参会人员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会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港台地区、国外旅行史,或被判为新冠肺炎感染者、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原则上不得参会;有发热、咳嗽、咽痛、呕吐、嗅觉或味觉退减等症状,经诊断未排除传染病的,不建议参会。会议期间严格做好个人防护。

       

       

                                    中共益阳开放大学委员会

                                        2022321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