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录播课堂
  • 党纪党规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纪党规

    • 中共益阳开放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来时路,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4-07 来源:党政办 作者:
    •  

       

      开大党字〔2022〕16号

       

       

      中共益阳开放大学委员会

      关于开展“不忘来时路,清明祭英烈”

      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各党支部:

      根据益阳市文明办《关于开展2022年“强国复兴有我、清明祭英烈”线上线下文明祭扫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坚定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积极营造崇尚英烈、缅怀逝者的浓厚氛围,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4月份学校开展“不忘来时路,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248日(下午3点整远程教育楼前集合)

      二、参加人员

      学校各党支部党员和离退休老干党支部代表

      三、活动口号

      不忘来时路 清明祭英烈

      四、领导小组

        长:曹  萍 (党委书记、校长)

      副组长:周程宏 (副校长)

        员:甘永发          陈主民

      五、活动内容

      1.组织领导。学校组织成立了主题党日活动领导小组,并认真部署,合理安排,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时与相关部门报备信息,密切联系沟通,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2.宣传发动。学校通过以微信群、qq群、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广泛宣传英烈先进事迹,倡导文明祭扫,争做文明先锋,引导群众崇尚英烈、捍卫英烈、学习英烈。

      3.祭扫活动。学校组织第一、二、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离退休老干党支部代表前往益阳市烈士公园纪念碑为英烈敬献鲜花和祭扫英烈碑文,并表达崇敬之心、感恩之情、传承之志。

      六、活动要求

      1.全体参与人员请于48日下午3点整在远程教育楼前坪统一乘车益阳烈士公园纪念碑前集合,不得迟到、请假。

      2.统一着装,男女统一穿着白衬衣、黑色长裤,佩戴口罩,党员佩戴党徽。

      3.此次活动请监察室同志做好考勤工作,党政办石迎姝同志全程跟拍摄影,请甘永发、方艺、唐箭、曾凡强、王振雄、袁婷、郑拓、汤洪、汤艳、徐嵘各自准备好白毛巾对碑身进行擦拭。

      4.此次活动结束后,请党政办公室袁鹤立同志认真找准亮点做好宣传报道;请工会创文专干及时找相关人员收集资料,并整理归档。

       

       

                             中共益阳开放大学委员会

                               202247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