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录播课堂
  • 党纪党规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纪党规

    • “传承红色基因 追寻伟人足迹”益阳开放大学七一建党节 赴刘少奇同志故居开展党日活动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7-04 来源:益阳开放大学 作者: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缅怀老一辈革命家功勋,教育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树立党的光辉形象,激励广大党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7月4日上午,益阳开放大学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刘少奇同志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向刘少奇同志进献花篮)

       

      (活动现场一  合影)

       



           (第一党支部)                                      (第二党支部)

         

       
      (第三党支部)

       
          在刘少奇铜像广场,党员们敬献花篮,并向铜像三鞠躬,绕铜像一周,表达对刘少奇同志的深切缅怀和无限哀思之情。


      (活动现场二)

       

      在庄严肃穆的铜像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一张张坚毅执着的面庞,展示了益阳开大人永远跟党走的坚定承诺和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


        
       (活动现场三 党员宣誓)

       

      随后大家参观了刘少奇故居。从一件件散发着历史气息的旧物中,身临其境地了解到伟人的生平事迹。房屋的一砖一瓦,每一张床,每一本书,都抒写着刘少奇同志曾经生活的一点一滴,鲜活再现了其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大公无私的崇高品质。在参观过程中,大家都深切体会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奋斗的艰辛与不易,深刻感悟到了红色经典教育精髓,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自身党性修养。

      曹校长在赠书的活动中寄语:我们要认真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的革命精神,坚守初心,奉献开大。

       


      (活动现场三 赠书)                                    (活动现场四 赠书)
       


      (活动现场 赠书仪式合影

      “七一”这个光辉的节日已经深深地铭记在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心中。正如刘少奇同志所说:“这是我们党最重要的纪念日,也是中国人民、中国民族最重要的纪念日。”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发扬先烈们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做好表率,共同创造和迎接新的、更加美好的未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