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录播课堂
  • 党纪党规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纪党规

    • 铁血忠诚铁肩担 赓续精神文明行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9-01 来源:益阳开放大学 作者:

    •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全面深化开展“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益阳开放大学第三党支部利用暑假期间开展了“文明风尚季”、“关爱守护季”、“乡村振兴季”、“平安诚信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8月初,由纪委书记陈献忠带领部分党员前往红星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知识讲座”,让更多的党员群众能够参与到“环境保护,垃圾分类你我同行”活动中来。8月21日,由周程宏副校长组织益阳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党员,前往红星社区开展对社区留守儿童“清凉一夏”关爱行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8月28日,由第三支部党员代表邓静萍同志前往安化县龙塘镇柏溪村开展乡村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讲述家风故事,引导群众开展家风建设,提升乡风民俗建设工作,为乡村振兴树立文明新风尚。

      8月30日,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红星社区开展“共建共治享安宁志愿服务”党日主题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传委员谢中勇同志的微党课《做一名铁血忠诚,铁肩担当的共产党员》,诠释了做为一名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忠诚。组织委员邓静萍同志的微党课《丰富精神谱系 赓续精神血脉》采取党史知识竞赛,党的精神谱系及二十大精神的主旨宣讲,激励了全体干部群众的责任与担当。走出会议室,党员干部们积极清扫庭院,开展房屋设施的安全隐患排查,从而为社区群众营造安全、整洁的居住环境尽一份微薄的力量。

      正如参与活动的入党积极分子王瑀同志说:“这个暑假格外有意义,参加了第三党支部的两次主题党日活动,才能深入了解一线的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才能真实体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关注民生的重要举措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为一名新时代青年人,一定要努力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一天加入光荣的中国共产党。”

      第三党支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和群众的爱党、爱国高尚情怀。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