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设机构 > 工会办公室

  • 大手牵小手,暑期一起“游”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8-22 来源:工会 作者:汤艳

  • 为了进一步丰富我校教职工子女暑假生活,让大家在畅享戏水快乐、共享清凉的同时,增强青少年身心健康,增进亲子关系。8月19日上午,益阳开放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凤凰大酒店飞鱼游泳馆举办了以防溺水安全教育为主题的2023年度暑亲子健身活动。我校教职工及子女,共40余人参加。

     

     

    在游泳馆教练老师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学习了防溺水安全知识,开展了发现溺水后如何正确施救的现场演练。学习现场,教练员教得耐心细心,孩子们学得用心开心。

    “终于可以下水啦!”

    伴随着教练老师的下课号令,在家长们的带领下,孩子们纷纷欢呼着涌向游泳区和室外水上乐园,一些会游泳的孩子和家长,时而仰泳、时而蛙泳,自由自在地展示自己的“十八般武艺”,他们轻松、惬意、畅快的泳姿和表现,引来大家阵阵欢呼,整个游泳馆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声。

    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我校本次暑期的亲子健身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