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设机构 > 计划财务处

  • 恪尽职守,敬业奉献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5-30 来源:计划财务处 作者:方艺
  •                      


          2019年春季3月初至5月中旬,是国家开放大学、奥鹏益阳学习中心新生报名、老生注册的关键时段。为确保收费工作有序、高效的进行。李腾飞同志每天早早地来到财务处调好系统、搞好卫生、备好茶水随时迎接来报名交学费的学员们。每收一笔学费,李腾飞同志都会记录好学员的报名信息及招生联系人,为日后查明细提供了依据。安化电大站的收费,要求开给每个学生,每个学期都是300人以上,他都能及时联系电大站负责人,提前开好每一张发票,认真核对姓名与收费金额。为保证万无一失,李腾飞同志几乎每晚加班加点,仔细核对每一笔学费。在核对时,发现问题苗头及时与老师们沟通,确保准确无误。核对好明细之后,在每天晚上的黄金时段及时公布学员欠费名单,使老师们能及时督促学员交清学费,学费及时回笼。

                                            

                                        计划财务处    方艺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