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设机构 > 计划财务处

  • 注重财务管理细节 增强优质服务意识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5-20 来源:计划财务处 作者:廖嘉林

  •     513日,计划财务处在二楼会议室召开财务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谭罗平主持会议并就下阶段财务发展作重要讲话,计划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着下阶段财务工作以及如何更好发展都提出了自己的见解,计划财务处主任方艺对科室的成员提出了以下要求:首先要培养爱岗敬业的精神,要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水平,其次要提升服务水平,做到有耐心,有细心,有恒心,最后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不仅要争取得到优秀科室,而且要培养积极向上的心态,具备阳光心态。

    最后,副校长谭罗平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围绕着如何打造优秀科室作出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财务处作为一个举足轻重的部门,一是承担服务与监督职能,既要解决教职工在报销费用以及会计方面的问题,也要做好监督工作,不能停留在纸上谈兵,对于每一项费用的支出是否合规、合法做好把关工作,严格遵守各项财经纪律,二是科室每个人脚踏实地,兢兢业业,一步一个脚印,加强学习各项政策理论,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