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设机构 > 开放教育学院

  • 开放教育处开展中职毕业生信息采集工作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11-13 来源:开放教育处 作者:袁婷、段莉

  • 1112日、13日,益阳电大开放教育处开展了对中职学校的毕业生信息采集工作,以科达职业技术学校为试点,展开了对中职学校的毕业证照拍摄工作。

    首先,将科达中职生名单录入学信网图像客户端系统。其次,学员们按学号顺序在照相室外排队等候。最后,学员们依次进入照相室,读取身份证信息,进行证照的拍摄。

    在益阳电大开放教育处及科达职业技术学校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证照拍摄工作顺利结束,共计完成216人的毕业信息采集。开展中职学校的毕业证照拍摄,既方便了学员,又保证了照片的规格和质量。(益阳电大 袁婷、段莉)

    微信图片_20181113135429.jpg 

    微信图片_20181113135358.jpg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