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设机构 > 开放教育学院

  • 益阳电大积极参加全省电大理工农医类培训会议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10-08 来源:开放教育处 作者:夏强辉

  •  

    全省电大理工农医类专业及护理大赛培训会议于2018927日至28日在湖南电大召开,会议由湖南电大教务处处长杨先林主持,湖南电大主管副校长刘建军作了重要讲话,本次会议主要是为加强教师的教学能力,研讨、解决教学中出现的问题,调动教师和学生参加教学竞赛的积极性,为湖南电大首届护理大赛做准备。

    会议的主要议程有:湖南电大理工部主任阳若宁就教学常规的落实作讲话,计算机中心教师曹守富就网络教学技能进行了培训,校长助理繆富民就课程建设进行了讲授。

    全省电大各市州分校和行业分校均参加了会议,928日下午进行了认真讨论,与会代表积极发言,就理工农医类专业教学工作提出了合理化意见。

     

    14

    (湖南电大副校长刘建军讲话)                    (培训会场)

     

    23

    (理工部主任阳若宁讲课)                     (校长助理繆富民讲课)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