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设机构 > 继续教育学院

  • 益阳市新型农民实用技术培训班在安化县长塘镇林山塘冲社区隆重举行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2-17 来源:终身教育与科研处、继续教育中心 作者:曹世平、李坚贞

  • 益阳市新型农民实用技术培训班在安化县长塘镇林山塘冲社区隆重举行

     


         20191215日,益阳市新型农民实用技术培训班在长塘镇林山塘冲社区隆重开班了,市农业农村局派驻长塘镇通溪村扶贫工作队长刘爽蟾,益阳广播电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任李坚贞,长塘镇党委委员、政协联工委主任向志龙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参加此次培训的150名学员来自长塘镇、仙溪镇的7个村。



    本次培训班是根据省、市扶贫办2019年新型农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通知要求,由益阳市扶贫办、益阳电大继续教育学院与长塘镇党委、政府共同举办的。开班仪式上,向志龙做了“不忘初心、扶贫先扶志和智”的专题讲座,长塘镇扶贫站站长李胜启就扶贫政策做了详细的解读。此次培训班为期8天,聘请省、市、县知名专家就果蔬栽培技术、科学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电子商务等内容进行教学,还将组织实地学习与实践;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案例分析、交流分享、实地观摩与学习、训后跟踪指导与服务”等形式进行。

    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农民能获得专业的实用技术,提高科学致富的能力。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