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益阳开放大学第二党支部开展“传红色家风、促家庭助廉” 主题党日活动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6-05 来源:第二支部 作者:肖芬

  •    

    为进一步深入涵养廉洁从教的价值理念,加强党性修养和师德师风创建实效,提升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免疫力,6月2日上午,益阳开放大学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赴何叔衡、谢觉哉故里开展“传红色家风、促家庭助廉”的主题党日活动。

    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怀念与崇敬之情,支部一行人在何叔衡烈士纪念碑前,瞻仰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党员同志分别来到了何叔衡故居和谢觉哉故居参观学习,大家在认真聆听解说中,仔细阅读的文字中,观看的一件件文物中,深刻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辈们崇高无私的革命奉献精神和初心使命。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两位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爱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真抓实干,恪尽职守,廉洁自律,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奋斗终生。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