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为学校思政课注入廉动力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6-05 来源:监察室 作者:郝雪丽

  •  

    近日受市教育局纪检组龚厚文组长的委托,市教育局基教科领导易柱清一行,代表市局调研组来我校进行“新时代廉洁文化融入学校思政课教学的路径探索”调研。学校纪委书记陈献忠、副校长刘燕一起参加调研。首先,陈献忠同志介绍了我校打造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清廉学校的经验做法。副校长刘燕介绍了开放学院线上课程思政教育的规定动作和面授教学的创新动作。与会的几位教师代表分别介绍了在各自教学工作领域如何将廉洁文化元素融入课堂教学的做法。

    期间,一起观看了曹萍校长的廉政录播课和《花生》廉洁文化短视频,一起探讨了清廉课堂录制的方法与途径。易柱清同志充分肯定了我校廉洁文化建设成果和把廉洁文化融入思政课教学的有效路径,认为我校廉洁文化素材丰富,具有立体化、层次化特征善用开大教学经验,善用开大校园文化,先行先试,探索出了成功路径。

    我校将立足本校特色,深化廉洁文化资源融合运用,持续为学校思政课注入廉动力,推动廉洁文化向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和全民终教育拓展延伸。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