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益阳开放大学开展迎办学评估专项督查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5-22 来源:监察室 作者:史桂湘

  •     为迎接湖南开放大学对我校的办学评估,进一步规范办学,提升办学水平办学质量。5月16日,益阳开放大学组织学校迎评估小组成员对各处室提交的评估资料开展督查。此次督查由学校纪委陈献忠、分管副校长刘燕带领迎评估小组成员参与。


        此次督查前,学校4月初召开了办学评估工作第三次推进会,会上结合省开放大学下发的新指标体系的观测点与会的各部门负责人都提出了好的建议。曹萍校长会上强调一是提高站位,以评促建;二是对标对表查漏补缺;三是全盘联动,压实责任,提高责任意识。对学校招生、教学和管理各方面都提出了严格要求。进一步规范学生管理,抓实教学过程,及时归档资料,全力以赴做好迎评估各项准备工作。

       

        督查小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各处室上交的办学评估材料,严格对照办学评估指标分解表进行逐项督查,在督查过程中,对个别处室提交的支撑材料提出合理建议和整改意见,要求各部门一要提高认识,二要明确任务,三要增强责任,认真对标找差,查缺补漏,任务分解落实到人,加强过程性材料的整理工作,力争在迎接湖南省开放大学评估中取得较好成绩。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