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总结表彰再蓄势 奋楫扬帆谋新篇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终身教育与科研处 作者:郑拓

  • ----我校召开益阳市干部教育网络培训2022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

    会议现场(一)

    5月26日,益阳市干部教育网络培训2022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在益阳开放大学召开。大会全面总结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表彰在干部教育网络培训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湖南开放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负责人刘应君,益阳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祁辉,益阳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曹萍,益阳开放大学副校长李惠芳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干教科蒋韶、益阳开放大学终身教育与科研处主任唐箭,以及各市直单位联络员和各区县(市)委组织(党群)部、高新区组织工作的联络员,2022年度先进单位负责人、2022年度优秀联络员,市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益阳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曹萍主持。

    讲座现场

    湖南开放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负责人刘应君教授做《新时代干部网络培训联络员工作实务》主题讲座,主要从新时代干部网络教育的重要意义与使命任务;建立健全新时代干部网络教育培训体制与机制;当前我省市州分院联络员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市州分院干部网络培训联络员工作的主要职责和先进分院、先进工作者、优秀联络员、优秀学员考核评比办法五个方面进行解读。

    会议现场(二)

    益阳开放大学副校长李惠芳对2022年度干部教育网络培训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2023年干部网络培训工作。会上,对2022年度干部网络培训工作先进单位、优秀联络员、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会议现场(三)

    益阳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祁辉表示我市干部教育网络培训工作蓬勃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为益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政治保障、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他提出要提高站位,不断深化对干部教育网络培训的认识;要守正创新,推动我市干部教育网络培训越来越好;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以优质高效的干部网络培训助力我市广大干部能力素质提升。

    会议现场(四)

    最后,益阳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曹萍强调要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的工作人员继续提高服务水平加强与各单位的沟通交流联系做到用心、细心和耐心,不断提高支持服务质量和水平;二是作为联络员继续实基础工作履行联络工作职责,做好与干部网院之间的信息沟通工作,定期向单位领导汇报在线学习情况;三是益阳开放大学和各单位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强化统筹协调不断提升新形势下干部网络培训工作的持续性和规范性,加强本地特色资源建设,丰富培训内容,助力我市干部网络教育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益阳开放大学  郑拓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