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益阳开放大学召开2023春季学期迎湖南开放大学办学评估推进会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5-22 来源:开放教育学院 作者:易卓

  • 5月19日,益阳开放大学2023春季学期迎接湖南开放大学办学评估推进会在远程教育楼2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燕及党政办公室、开放教育学院、教务处和招生与系统建设处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就目前科室承担评估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刘燕副校长对学校前段时间评估资料整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了相应意见,并对远程评估、现场评估及下阶段对各县(市、区)开放大学、教学点开展实地办学评估检查作出了具体部署安排。刘燕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办学评估工作,希望各科室在做好日常工作同时发挥好奋斗精神,团结一心把此次迎评估工作做好,真正发挥此次办学评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作用,以此推动益阳开放大学系统整体办学水平高质量发展。

    会前,刘燕带领此次办学评估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学校办学评估资料室进行了评估资料检查,对资料整理提出了具体要求。(益阳开大 易卓)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