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益阳开放大学开展“传红色家风、促家庭助廉”主题党日活动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党政办 作者:蔡先武

  • 5月24日上午,天空一扫多日的阴雨连绵,艳阳高照。在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下,学校组织全体党员赴何叔衡、谢觉哉故里----红色沙田,开展以“传红色家风、促家庭助廉”主题党日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何叔衡烈士纪念碑,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曹萍同志的带领下,在纪念碑前敬献鲜花,面向党旗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同志先后参观了何叔衡、谢觉哉旧居和何叔衡故居生平业绩陈列馆,认真聆听了讲解,仔细观看展品,一封封书信、一张张照片、一件件物件都让在场的党员们仿若置身于革命的历程里。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被何叔衡等党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一心为公、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感染。

    岁月更替,“红船”依旧,时代变迁,精神永恒。返程途中,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先烈甘于奉献、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始终保持旺盛的革命斗志,坚定攻坚克难促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心。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