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湘阴县退役军人教育考察团到我校考察交流工作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5-23 来源:退役军人教育学院 作者:石迎姝

  •  

    5月18日,湘阴县退役军人教育考察团到我校考察交流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建军,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会长杨放,益阳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曹萍,副校长谭罗平、周程宏,纪委书记陈献忠及退役军人教育学院负责同志陪同考察交流。

    在座谈会上,曹萍校长就我校基本情况和退役军人教育学院的成立背景、基本架构、运行模式做了详细介绍,纪委书记陈献忠就退役军人教育学院的日常工作、管理监督等情况做了介绍,退役军人教育学院的相关负责同志就所做的具体培训工作进行了交流。湘阴县退役军人教育考察团对我校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工作予以高度评价,认为是敢为人先、开阔思路之举。湘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华表示,退役军人是特殊群体,做好退役军人的培训服务工作非常重要,以后将不断加强与益阳开放大学退役军人教育学院的交流,以实干促进退役军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