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益阳市中小学党组织书记(校长)管理能力提升高研班开班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5-22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邓静萍 段令科

  •  

    520日,益阳市中小学党组织书记(校长)管理能力提升高研班开班仪式在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学校举行。益阳市教育局、益阳开放大学(益阳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相关领导和来自全市的580多名中小学党组织书记、校长参加开班仪式。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立山在开班讲话中表示,此次培训旨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把握和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围绕当前益阳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聚焦干部队伍执行力、管理能力等核心素养,从全市中小学校长的实际发展需求出发,系统策划培训课程,精心设计研修方式,着力提高校长队伍的综合素养和履职能力。他还特别就出勤、听课、观摩、餐宿等方面的纪律提出了严格要求。

    据悉,本次研修班由益阳市教育局主办、益阳开放大学(益阳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协办、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学校承办。根据安排,580名中小学校长将在为期两天的集中研修期间,深度聚焦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清廉学校建设、教育教学质量、校园安全、五育融合实践等当前教育发展的重大课题,通过专家讲座、经验分享、观摩展演等多种形式,从教育理念、教育思想、教育实践、教育成效等方面得到全方位磨炼和提升。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