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湖南开放大学领导到我校调研系统建设与招生工作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5-19 来源:招生与系统建设处 作者:

  •  

    为加强系统建设,增强凝聚力,进一步激发系统优势与活力,促进招生工作规范有序发展,5月18日上午,湖南开放大学发展规划与系统建设处处长徐志平、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彭茂丰等一行6人,莅临我校考察调研指导系统建设和招生工作。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燕、系统建设与招生工作处方艺主任参与调研与座谈。

    在交流座谈会上,刘燕副校长介绍了益阳开放大学系统的基本情况和建设举措,阐述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畅谈了如何优化系统建设的思路和设想。最后,双方围绕如何进一步推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规范招生和优化成人学历教育管理和教学环节等内容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

    开放大学实现“创优提质”转型升级发展之际,加强系统建设、规范招生刻不容缓。我校将以“专项整治”为契机,以“迎评估”为抓手,严格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国家开放大学、湖南开放大学等上级主管部门有关规范招生的文件精神,加强全市开放大学系统建设,推动学历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