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湖南开放大学工会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5-19 来源:工会 作者:陈萍

  • 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高品质活动为载体,探索新时代高校工会工作创新之路,5月18日上午,湖南开放大学工会副主席彭忠飞等一行6人,莅临我校考察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文化墙、茶艺室、广惠学术报告厅、职工之家活动中心、三雅书屋等地,了解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发展情况,学校工会主席易新等人陪同调研。随后,在三雅书屋开展了座谈交流,工会主席易新介绍了目前学校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学校工会工作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设想。最后,双方就职工之家的建设,以及如何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活动来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展开了深入交流。

    工会职工活动是为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要根据学校教职工不同年龄段和兴趣爱好等特性,因地制宜开展各种有益身心健康的群众性主体活动,为广大职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放松身心的舞台,增强集体协作的团队意识,进而营造出和谐、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