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送教入企 助力发展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5-10 来源:开放教育学院 作者:曾艳

  •  

    为更好的服务企业,解决学员的工学矛盾。5月8日,益阳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燕亲自带队一行五人到明正宏电子有限公司开展“送教入企”活动。

    本次培训的学员全部来自明正宏电子有限公司,包括会计学、工商管理、法学、金融学、大数据与会计、工商企业管理、大数据技术、行政管理、法律事务、数控技术十个专业的22位学员。22位学员成立了班委会,明正宏培训主管、学员曹慧敏自告奋勇担任班长,益阳开放大学班主任夏涵老师到班进行班级团建和相关指导,李泽国老师为学员讲授了《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指南》课程,从如何在网上学习、怎样参加考试两个方面进行了详实的讲解。李老师重点展示了在学习网上的各类操作并强调注意事项。学员在课堂上踊跃提问,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如及时雨,解决了不少疑惑,受益匪浅。

    此次送教上门,不但送去了企业学员急需的入学培训,进一步深入了解了企业一线人员的学习需求,还架起了校企互动联系的桥梁,形成校企互鉴互学、互促并进、共同发展的合作模式。与此同时,学校也在不断地提升自身服务水平,为企业发展做好充足的人才储备。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