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关爱留守儿童 让爱相伴成长 ——益阳开放大学工会创文办深入红星社区开展“六一”儿童节活动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5-31 来源:工会 作者:汤艳

  • 在我国城镇化建设进程中,农村出现了一大批父母在外地务工的孩子—他们本可以在父母的怀抱里,享受美好的童年,却由于父母常年在外打拼或因各种原因,让孩子留守于老家由老人照看,成为“留守儿童”。在第72个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益阳开放大学工会通过组织教职工子女走进乡村振兴联系点红星社区,和留守儿童一起开展座谈、讲党史、赠送读书卡等系列丰富多彩的“六一”儿童节活动。将益阳开放大学对孩子们的爱更好地传递到每一个角落......

    在社区领导致欢迎词后,工会主席易新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与社区工作人员和留守儿童进行了亲切交流。他感谢社区工作人员一直以来对孩子们的关心和帮助,鼓励、勉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要多和老师、同学沟通交流,做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好孩子,将来要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最后,他还特意叮嘱孩子们,在家要多听长辈的话,注意安全并提前祝孩子们儿童节快乐,—健康成长、开心快乐!

    活动中,关工委执行主任陈主民同志做了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为主题的党史辅导材料宣讲,工会副主席夏强辉同志宣读了获奖名单,并予以表彰奖励,本次活动由关工委秘书长陈萍主持。

    .

     

    此次“关爱留守儿童 让爱相伴成长”活动,不仅给留守儿童带来了温暖和关爱,送上了来自益阳开大教育人的鼓励、勉励和殷殷期望也是新时代的益阳开放大学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的一次有力践行,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贡献出了属于益阳开放大学的力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