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益阳开放大学开展“不忘来时路,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4-12 来源:党政办 作者:袁鹤立

  • 日,益阳开放大学组织学校各党支部党员和离退休老干党支部代表50余人前往益阳烈士纪念广场开展不忘来时路,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在烈士纪念广场前整齐列队,庄严肃立,四名礼兵手抬花篮缓步走向纪念碑,校党委书记、校长曹萍上前为花篮整理绶带。随后,全体人员默哀,怀着深深的崇敬之情逐一瞻仰纪念碑,依次敬献鲜花向纪念碑三鞠躬,深情寄托对烈士们的无限哀思表达崇敬之心、感恩之情、传承之志,以绿色文明的方式告慰烈士英灵。

    在烈士英名录碑前,曹萍驻足仔细阅读丰碑上雕刻的文字,并擦拭丰碑,深切感悟革命先烈们对理想事业的坚定信念和执着追求。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今后一定要把对革命先辈的哀思和对烈士精神的景仰,升华为不懈的价值追求,转化为前进奋斗的不竭动力,立足岗位、珍惜幸福,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和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为开大实施“四大战略”、建设“五个校园”贡献力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