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扶危济困•传播文明新风”——益阳开放大学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3-04 来源:第二支部 作者:肖芬
  •     为深入落实益阳市2022年“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谱写新时代山乡巨变——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的通知,2022年3月3日上午,在益阳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曹萍的带领下,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学校创文负责人及专干走进红星社区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活动伊始,我校与红星社区进行了联合座谈会,会上,曹书记认真听取了红星社区的有关情况介绍,尤其是对红星社区的老龄化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她指出这不是个例,而是具有普遍性,同时也要看到这不仅是难题,还是机会,我校具有丰富的办学优势,我们愿拿出我们的智慧结晶与优秀教师,尽我校的力量,服务好红星社区。

    会后,在曹书记带领下,党员们拿起了扫把与簸箕,进街道,入社区,拾起地上的垃圾,向居民宣传推广《益阳市文明促进条例》,共同维护良好的益阳城市形象。同时,深入到四户困难群众家中,对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等进行详细了解,并送去了必要的生活用品,表达了自己美好祝愿。

    此次活动,学校不仅为益阳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践行了自己的责任,也提高了学校的知晓度与影响力。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