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响应号召担使命,无偿献血传爱心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12-15 来源:行政后勤处 作者:周丽

  • 12月13日,益阳开放大学积极响应市委教育工委的号召,组织全校教职工志愿者进行无偿献血。

    “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无偿献血”。殷红的400cc鲜血从血管里汩汩流出,寄托着教职工们的爱与祝福,表达了大家对抗击疫情、传递爱心的决心和信心。学校领导亲临现场对参与献血的教职工给予鼓励和关爱,在非常时期,对这样一次特殊的献血活动感到很有意义。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想到通过自己的行动,能够帮助他人给一个家庭带来幸福时,就会不紧张了,很高兴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有些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教职工,当被问及是否害怕时,她们目光坚定。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热血有限,真情无价。益阳开放大学的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能够用自己的热血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保障患者生命健康出一份力、献一份爱,是一件十分光荣的事,也是作为一名教师应该做的事。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