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体搭桥警民携手 创建平安和谐校园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11-17 来源:行政后勤处 作者:

  • 为推进我校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加强与社区、派出所的沟通交流,促进警民携手,共同创建平安和谐校园,1115日我校与金银山办事处、金银山派出所举办了一场篮球友谊赛,益阳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曹萍,工会主席易新,金银山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小军,金银山派出所教导员卢晓剑等领导亲临比赛现场为队员们加油。

    比赛还未开始,篮球场周围就吸引了许多观众前来观战,参加比赛的队员们也热情高涨,跃跃欲试。随着一声响亮的哨声,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激烈的“对战”之中,双方你来我往,“战斗”得不可开交,精彩镜头层出不穷,队员们娴熟精妙的技术引来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与掌声。本次比赛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队员们斗志昂扬、挥汗如雨,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大家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

    通过本次比赛,我校跟社区及派出所增进了交流,加强了联系。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开展更多健康有益的活动,不断开创警民共建工作新局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