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收获秋之美 共享文体活动之乐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10-04 来源:工会 作者:夏强辉
  •              ---益阳广播电视大学开展教职工秋游文体活动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惠风和畅,为丰富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增加彼此交流,增进友谊,学校工会于2021930日在沅江市胭脂湖组织开展了工会会员秋游活动。

     

                    (参与工会秋游活动工会会员集体合影)

    胭脂湖的得名,来自一个美丽的传说。相传春秋占国时期,越国大夫范蠡辅佐越王勾践,臣薪尝胆,灭吴复国以后,便带着美女西施,泛舟五湖,最后游到洞庭湖,隐居在赤山岛上。春和景明之时,夫妻二人,常来这碧水湖边游览,或立在湖边观鸟飞,或蹲在岸边看鱼游,湖水如镜平,倒映出西施的倩影,西施十分高兴,就蹲在湖边对“镜梳妆,西施脸上的胭脂粉溶入湖中,湖水色泛桃红。从此,湖中荷花盛开,岸边百花争艳,胭脂湖名就由此而来。

    上午850分,益阳电大工会会员乘车来到了沅江市胭脂湖知青之家,首先在胭脂湖村篮球场开展了篮球定点投篮、排球双手垫球和跳绳比赛,赛场上个个生龙活虎、斗志昂扬、顽强拼搏,今天的比赛活动赛出了风格、比出了水平。篮球定点投篮男、女组比赛,跳绳比赛分别评出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排球双手垫球比赛评出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一个。

    (男子组定点投篮比赛)

    (女子组定点投篮比赛)

       

    (男女混合组跳绳比赛)

       

    (男女混合组跳绳比赛获奖人员合影)

     

       

    (女子篮球定点投篮比赛获奖人员合影)

     

    (男子篮球定点投篮比赛获奖人员合影)

       

    (男女混合组排球双手垫球比赛获奖人员合影)

     

     

    通过此次集体秋游文体活动让老师们亲近自然,融入自然,在充满智慧的自然中发现美好,放飞心灵,感悟人生,尽享秋天美好时光。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