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2021年教师节致全体教职员工的一封信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9-10 来源:党政办 作者:
  • 尊敬的全体教职员工:

    秋菊溢彩,桃李芬芳。值此举国上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满怀喜悦的心情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在此,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曹萍携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战线上的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感谢全校教职员工多年来与学校同舟共济、攻坚克难,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过去的一年来,学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始终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深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推进内涵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被湖南省委组织部确定为“湖南省第一批党员教育示范基地”,在全省电大系统办学目标考评中被评为“优秀分校”,被评为2020年度益阳市文明单位、平安单位、绩效考核一类单位。在暑假疫情防控期间,全体教职员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确保了校园安全稳定及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我们全体电大人团结奋斗、勇于拼搏的结果,凝聚了广大教职工的汗水和心血,在此,我们向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也是益阳广播电视大学向益阳开放大学转型发展,全面建设省内一流开放大学的重要时期。面对新时期学校建设发展的新任务,我们肩负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十四五”期间,学校将继续努力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将致力建设红色校园、文明校园、清廉校园、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擦亮“湖南省第一批党员教育示范基地”红色招牌,唱响“创文明校园,展时代新风”的主旋律,培植校园“廉洁之花”,筑牢安全防线,共建和谐美好校园,让广大教职工在岗位上有幸福感、在事业上有成就感、在社会上有荣誉感。

    师者如光,微以致远。教师不仅是知识的传播者,更是思想、道德的实践者和示范者。全体教职员工要常怀大爱之心、甘立树人之志、力行笃学之风、涵养为师之德,用“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要求自我,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不断创造新业绩,为建设一流开放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学校全体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益阳广播电视大学

                                                             2021910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