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同舟共济战疫情 深情慰问暖人心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8-05 来源:党政办 作者:黄振宇
  • 85日上午,在抓好本校疫情防控和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益阳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曹萍,党委委员、副校长周程宏带领部分党员前往资阳区杨树社区开展八月主题党日活动。

    如今新冠疫情反扑、防控战疫形势严峻,我校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充分结合社区防疫工作实际,以大力支持共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为目标,给他们送去了疫情急需的口罩1000个、矿泉水12件,并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社区干部、公安民警、医务人员、志愿者和部分核酸测试群众。

    益阳广播电视大学第一党支部书记甘永发指出,当前疫情十分严重,结合疫情开展党日活动,就是要告诉我们身为党员,在困难面前,不要让“我是党员我先上”成为一句空头口号,要充分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多为群众办实事,要通过实际行动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抗疫精神,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飘扬,让党徽在疫情防控一线闪光。

    益阳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曹萍对此次党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在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给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物资、人力等方面提供更大支持;二是学校党员同志要主动承担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带头坚守岗位扎实工作,在疫情防控中亮身份、见行动、作贡献;三是学校党员同志都要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市委组织部“八个带头 八个严禁”工作要求,勇挑重担、彰显作为。(益阳电大  黄振宇)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