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监察

  • 学校纪委就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开展同步监督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11-08 来源:监察室 作者:郝雪丽 史桂湘
  •  

    为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促进教育公平的重要指示,省教育厅党组决定,在全省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学校党委两次专题研究部署,学校纪委闻令而动,对我校开放教育和成人教育的学历整治工作开展同步监督。


    学校纪委和监察室将就高校学历继续教育领域可能存在的办学定位不准、教育管理主体责任缺失、招生管理不规范、考生管理不严格、经费管理不合规、廉洁风险大等问题,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责任,及时督促检查,主动排除存在的漏洞、风险、隐患,认真纠正和查处背后隐藏的作风腐败问题,推动专项整治整到关键处,治到病根上。将对办学政治责任、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对本校相关职能部门的责任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对各县级分校和各教学点执行责任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主动补短板、强弱项,形成长效治理机制,构筑依法规范廉洁办学的治理体系促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