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监察

  • 2021年益阳广播电视大学纪委会第二次例会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4-13 来源:监察室 作者:史桂湘 郝雪丽
  • 益阳广播电视大学纪委会于49日下午召开了第次例会。会议由监察室主任史桂湘主持。参会人员有纪委书记陈献忠、纪委委员汤洪等。

    上史主任简单对上个月的工作开展情况做了小结。布置安排了本月的几项具体任务:启动完善干部廉政档案;加强对学校上班纪律、学党史活动、创文活动、业务培训等各项活动的监督。对会审联签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整改建议。

    纪委书记陈献忠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视频会会议精神纪检监察工作增强自觉性,提高政治鉴别力、领悟力,执行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增强系统性,要总体思维、系统谋划、整体推进;增强针对性,目标、任务、方法要有的放矢;增强有效性,创新工作方法,把监督的触角延伸到各个角落;增强权威性,把监督、执纪、问责做深做细做实。

    陈献忠书记分享了“清风学堂”第五十一期学习内容,向我们普及日常监督中的问题线索处置应当注重的几个环节、运用的合理方法、把握的四个问题的关键点。最后强调要加强自身学习,增强工作纪律性,扎实做好纪检监察工作,为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