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监察

  • 益阳电大:校长曹卫兵进行作风建设督查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4-11 来源:监察室 作者:史桂湘

  •  

    411日上午,益阳电大党委书记、校长曹卫兵带领学校纪委书记、监察室的同志一道对学校12个处室的工作人员的到岗情况和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认真巡查。

    从巡查情况来看,绝大多数处室的人员都能够严格按照学校作风建设的要求,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工作,少数人员不在岗,缺席人员中多数同志认真履行了请假手续,有个别同志还存在早退、中退的情况。

    各处室负责人纷纷表示:要认清当前全面从严治党、严肃执纪的新形势,提高遵守工作纪律的自觉性。按照学校制定的相关制度要求,进一步整顿工作纪律,落实好学校党委、各处室的具体工作安排,严格管理,从严要求,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所有工作人员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以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自律的规范意识投入到实际工作当中,促进各项工作上新的台阶。今后,这样的检查将不定期开展,确保作风建设提升年实实在在的提升。(益阳电大  史桂湘)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