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培训

  • 国培计划(2020)益阳市培训团队信息技术应用指导力提升培训班(C124)圆满结业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12-18 来源:益阳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曹世平

  • 10月13日至12月18日,来自益阳市各(区)县的60名负责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的优秀教师齐聚益阳教师发展中心,共同参与国培计划(2020)益阳市培训团队信息技术应用指导力提升培训班(C124),到12月18日止,60名教师顺利地完成了线下4天培训和工作坊50课时的网络研修,合格率达100%。

    本次培训分为线下培训和线上培训两个阶段,线下集中培训于10月13日至10月16日在益阳市羽星大酒店进行,在为期四天的培训中,益阳教师发展中心精心安排课程,在全省遴选优秀专家授课,并且加强训前、训中和训后管理,学员们高度评价了专家的这六堂课,同时也为背后的团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美。工作坊研修是从10月20日到12月18日止,在这两个月研修中,老师们带着问题,积极参加网上研修,认真学习网络课件,及时按要求完成坊主布置的各项研修任务,到12月18日,60名老师全部成绩合格,顺利完成网络研修任务。

    本次培训团队信息技术应用指导力提升培训班历时两个多月,在专家授课和一次次案例教学实践活动中,为全面实施能力提升工程2.0打好了坚实的基础,本次培训依据能力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规划方案,结合学校信息化管理、教学、研训工作应用中的痛点问题,以省管理平台和教师工作坊为技术支撑,以省市融合研究团队原创线上课程为内容主体,在首席专家李坚贞主任的指导下,选择能力点,制定具体研修计划,开展基于校本应用实践的线上线下融合研修,学员收获巨大。

                     




  • 分享到: